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387




今天终于终于睡了一个大懒觉,太幸福了,不过一想到还有作业要写又丧丧的躺回到了床上,让我再跟被窝缠绵一小会好了。




起床后去了adelaide harbour town,一个相当于奥特莱斯的存在去,常年打折,上次去的太晚了没逛完就关门了,这次去的早了一点,连饭都没来得及吃,不过逛街还是有一点收获的哈哈哈,买到了超级便宜的牛仔裤,不过也是可能是因为反季节的所以便宜,不管了,买了后就只能激励自己努力减肥,再胖一丢丢都要穿不进去了......




晚上和朋友在家吃火锅,还有朋友做的武汉热干面,幸福到要流lue了,不过明天还是要减肥......代餐奶昔要喝起来了,要不然之前减肥减的都白减了,挨的饿也白挨了......




今天帮一位姐姐代购奶粉,我本来都给她说的原价,结果她多给我转了一倍的价钱,说要送我一支口红,谢谢她,然后把多的钱赶紧存起来,还给朋友,感恩,谢谢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