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307

今天就正式要回澳大利亚了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,在机场给文莱航空公司说留学生有多15kg行李的问题,虽然耗时有点长,但是也算顺利解决了,开心,这么一算我的行李也才38kg。

可怜我今天才买了从阿德回墨尔本的机票,之前我的银联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支付不成功,说我信息填写错误,我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哪错了。这还是让朋友给我转到澳大利亚当地银行卡我才成功买好的,就是真滴贵啊......肉疼。

在马来西亚机场吃到了心心念念的麦当劳榴莲冰激凌,终于心满意足了。从马来西亚到文莱才飞了四十分钟,我刚迷迷糊糊准备睡觉,结果广播就说准备下降了......

到了文莱后本来想着就俩小时我可以逛逛免税店啊啥的,结果是我想太多,不是所有机场都是新加坡樟宜机场......我还是乖乖找个地看会书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