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204

我觉得自己的写作方向可以是澳洲生活或者留学生日记,虽然都是碎碎念,而且哪有人想看这种奇怪的东西......

那今天说一家这边的奶茶店吧,叫“喜の茶”,对你没有看错这不是“喜茶”,我认真研究了一下,国内爆火的奶茶店“喜茶”英文名是“heytea”,而这边这家“喜の茶”英文名是“hitea”。不过就算是盗版也很想去尝一尝,毕竟这边就那么几家奶茶店,好喝的更是屈指可数,所以对于这家新开的奶茶店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因为我家乡没有喜茶,所以我也不清楚它们的菜单有什么不同,我点了一杯奥利奥抹茶奶盖,给朋友买了一杯芝士莓莓,先说一下前者,奶盖味道很浓厚,而且我喝饮料喜欢要三分糖,他的这款饮料三分糖后抹茶味道依然浓郁,加上奥利奥细碎,真的很好喝,可惜就是没有大杯,不能让我一次喝个爽。再说一下帮朋友买的那杯,奶盖味道依然醇正,而且沙冰混合着草莓的颗粒,口感很好,就是要的全糖的有点甜了,而且超大一杯,很有满足感。

因为是新开的店铺,还主动赠送了满十赠一的小卡片,以后又有新店可以喝奶茶啦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