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205

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!我搬到新家一个多月了,家里一直没有微波炉,室友也没有买的,我因为嫌新的贵也没有买,二手的也一直没有找到中意的。但是,今天得到了一个二手的正常工作的微波炉,该是免费的——今天和室友去附近的超市买东西,走回来的时候看到一户人家再往外搬东西,一开始我们以为是搬家,但后来才发现他们好像是在丢弃不要的东西,正好他家的车停在门外,我就瞄了一眼,是一辆奥迪——划重点了!如果是一辆很普通的车而且房子很一般,那多半是不是很富有的人家,他们丢弃的东西多半是不能工作了坏了的;但是这户人家看着还不错,我们就斗胆去问了一下,这些东西可以卖吗,女主人人超好,告诉我们不要钱你们要可以搬走,这个微波炉只是门的地方有一点问题,但是可以正常工作。我说我们可以给你付钱,她坚决不要,我们再三感谢就搬走了,感恩。

还有昨天有一件很开心的事,之前的一个作业出成绩了,嘻嘻得了HD,大学的第一份作业就得了最高的成绩,开心的吖批,也感恩小组的各位小伙伴,尤其是一位做过相关工作的老哥,毕竟我觉得我好像出的力比较少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