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392


今天lala姐第一天回来上班!然后我就睡过头了......妈呀连着八百天没有迟到了,经理一回来我就马上迟到......什么运气啊我这是。


然后下班后就特别不好意思打扰给lala买了奶茶,lala姐从台湾带回来好多好吃的,尤其是凤梨酥和太阳饼,简直是我的最爱,等到过几天Lily姐也回来了,就还有牛轧糖吃,开心。


lala姐回来了,终于有人可以算工资啦,我终于不再是浑身上下只有七块钱的人了......只是希望明天老板可以给我发工资,祈祷......


最近换季,干燥干的我生生从油皮变成稍微干皮了就暂时不说了,每天的早晚温度变化多大也暂时不说了,为啥一周之内,昨天还是19度的最高温度,今天就可以变成27度的最高温,差距之大真是让我措手不及的感冒辽.....阿德真是个神奇的地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