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397




今天也是生着病跑去上课的一天,我同学说我一咳嗽就打断了她的思路,搞得她老想上课的时候看我哈哈哈哈。下课后本来想着叫我去吃饭,可一看我这个鬼样子就放弃了......




最近换季,感冒生病的人特别多,还是多穿衣服少蹦迪(?)的为妙。今天轩哥带了蜗牛回来,他们今天做的新菜,我本来以为吃起来会是Q弹Q弹的那种,结果就是嗯怎么说呢,带一点弹性的肉......和我想的差距有点大,虽然没有啥奇怪的味道,但是我自己还是感觉怪怪的,尝了俩就放筷子了——还是带回来的三文鱼好吃。




今天老板给说了以后涨工资的制度,希望能早一点实施吧......先在这里谢谢老板了。今天又联系了别的工作的事,考完试在这边打工一个月,争取可以多存点钱,加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