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435




今天也是也是开心在家休息的一天,之前先是考试熬夜,后来好不容易考完试了,又是聚会熬夜,然后又接着上了几天班,今天才终于好好休息了一天,真是太难得了。




还有之前从官网买的奶粉不是没到,而是当时送到家里后没有人在家,然后就放到了家附近的邮局,但是没有任何邮件或是短信通知我这件事,还是我觉得这个快递在仓库呆了六天不大正常,发邮件去问人家公司,才告诉我的,我真的是很无语了.....再晚几天,我这个快递都要被退回去了......真心希望澳洲的人快递公司学习一下中国的快递业服务,真的是天差地别,还死贵。



明天还要帮别的同事替班,所以先溜了,要早睡早起了(现在也不早了),困得我眼皮子都打架打的难舍难分了,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