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306

昨天半夜在酒店唱ktv,他们竟然有买那种自带音响的话筒回来,还能连蓝牙放歌,实在是让我大开眼界,几个人都玩high了。后来还是大家都困得不行了才去睡觉。

今天又在酒店里待了一天,本来想化妆去拍照的也懒得出去了,说起逛街也没去成,就一直在酒店里睡觉看电影打牌。以后再出去旅游,干脆在附近租个大别墅住进去玩得了,又省钱又方便,还不用做飞机办签证大老远跑到国外住酒店哈哈哈哈。

明天就要回去了,然鹅我现在还没有把需要的材料准备好,箱子也没有收拾,我到底在干什么???最最重要的是转机的机票还一直没有付款成功,学费也没有付款成功,我到底在干什么......一会先把签证找出来,要不然明天铁定收拾不完了,希望可爱的姐姐看到后可以帮帮我,爱她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