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308

今天墨尔本时间五点我终于平安到达了澳大利亚,这一路飞机上都没有睡好,主要原因还是座位不好,三排的我在中间,两边受限,不能自由伸展。

中间给的一次饭,还是西方经典cheese面,我还是一直吃不惯。不过给的巧克力小蛋糕倒是深得我心。然后在旅行途中看完了捉妖记2,不过是断断续续看的,感觉不如捉妖记1好看了。

五点到了后,过海关的时候一直战战兢兢的,毕竟带了不少澳大利亚的违禁品,比如很多肉类,对,就是买了很多周黑鸭和良品铺子,主要是澳大利亚这边卖的实在是太贵了。但幸运的是,那人直接看了我的入镜卡后,就直接让我走绿色通道直接走了,开心。

在澳大利亚国内转机,他们基本都是自助值机和自助托运,我研究了半天,终于搞明白了这些机器怎么玩,也算时间一个小知识点了哈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