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202

昨天大晚上的,被朋友微信轰炸让我今早陪她去医院,结果今天去了她家一看,她腿上长了一个超大的火疖子,而且还是在大腿内侧,她身材还不是属于瘦的那种,一走路百分之百的摩擦摩擦,更疼。吃了几天消炎药不好,去做手术了,今天陪她去换药,我看那个伤口都触目惊心的,希望她能够快点好。

所以从他家去医院再从医院回家,再从家去学校,每段路走路十几分钟的路程,我们打了三次车。

晚上去打工,收到了小费,很开心,明天又要去快递公司上班,很凉,但是能赚钱嘛。

晚上跟国内的好朋友视频,特别想她,不过问了一圈吧,我七月份回去的时候,他们竟然都不放假,我真滴暴风哭泣了,不管不管,离得近都说回来找我玩,希望能见到面吧,睡啦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