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答

但我也陪不到你最后

203

最近在写作小组打卡已经200多天了,要开始想一想写作的方向了,但是想了半天,我也没能确定下来。首选想到的是彩妆,每天测评一个化妆品这样的,或者是好吃的,但最近我也没啥机会去各处吃吃喝喝,不过可以写一写超市里的零食哈哈哈哈哈,趁我还没下定决心不吃零食减肥的时候。

今天真的是太累了,中午去快递公司上班,晚上还要去替一个同事上餐厅的班,昨天问了老板娘,需不需要人来上周三周四周五的早班,说是今天给我答复,希望能让我去上班吧,看在我昨天记得给店里带电池的份上。

今天快递五点五十下的班,虽然少挣了2刀,但是有时间去餐厅吃个饭再上班了,要不然我害怕我端着端着菜就饿晕过去了......

餐厅的班今天也是超累,基本快坐满了,腿都要跑断了,再加上今天快递的活,整个人腰酸背痛,以至于下班后连饭都没要就去赶公交了——要不然还得等上半个小时。

评论

热度(3)